当前位置:首页 >> 整改落实年
嘉兴市审计局关于印发开展审计整改落实年活动若干意见的通知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6- 04- 27 12: 31 浏览次数:

 

 

 

嘉兴市审计局文件

 

 

 

 

2016一要加强审计整改情况的报告。对审计查出的问题,审计组要督促被审计单位切实做到边审边改,并在规定时间及时报送审计建议采纳情况、尚未整改到位的原因以及下一步整改措施等书面反馈意见。对市、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市、县(市、区)政府常务会议关于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中反映问题作出的决议和意见,以及市、县(市、区)领导对审计报告、专报、信息等批示,市局各业务处室、各县(市、区)局要结合审计项目,督促被审计单位采取有力措施、认真落实整改,并在被审计单位反馈的审计整改情况基础上,形成综合审计整改报告向市、县(市、区)政府报告二要加强审计整改情况跟踪检查。各业务处(科)室要跟踪检查被审计单位审计整改情况,对无正当理由不按期整改、采取欺骗手段报告已整改实际未整改、报告整改情况时已整改而事后又恢复原状等情况,提请有关部门问责;对市、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市、县(市、区)政府常务会议的决议和意见以及市、县(市、区)领导的批示落实情况,被审计单位对拒绝、拖延整改并造成重大影响和损失的被审计单位和部门,提请政府有关部门予以通报。

嘉兴市审计局办公室         2016印发

共印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