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内部审计
平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审计办组织开展审计业务专题学习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 08- 15 15: 51 浏览次数:
     为加强内审队伍建设,更好地开展内审工作,近日,开发区审计监察办召开工作会议,开展政治思想和审计业务学习,明确岗位责任,并对全体内审干部重申要求,努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业务精良、纪律严明的内审监察干部队伍。

专题学习会由开发区纪工委书记、审计监察办分管领导华锐主持,审计监察办主任石林甫根据开发区内审工作特点,分解为“内部审计业务、工程协审管理、内审法务工作和内审巡察工作”四大块任务,分别落实到四位干部负责,做到统分结合、加强考核。并对上述工作任务进行了业务讲解,使大家更加明确职责,增强做好内审工作信心和决心。

会上,与会干部开展了工作交流,新进同志表示在新岗位上尽快进入角色,熟悉内审业务,努力做好工作,老同志对前期的工作和发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交流发言,并形成共识,落实了解决问题的具体方案和办法,使审计工作更加完善。

最后,华锐书记对审计监察办全体干部提出了要求:一要增强政治意识。审计属于监察机构,工作人员的言行举止要符合自身形象,在审计工作中要有担当和责任意识,不怕得罪人。二要学思践悟。学,是要增强学习意识,把握学习机会,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思,要注重思考,每日反思,寻找做好工作和解决问题的最佳路径;践,要勤于实践,在实践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悟,通过自己的感悟,提炼经验,创新工作做法,为今后的工作提供更好的思路。三要清廉履职。习近平总书记说“打铁还需自身硬”。只有严格执行自己的监督职责,自觉抵制工作中的不良行为,才能防止审计监察队伍出现“灯下黑”。同时,要求大家要摆正自身的位置,克服“烦、难”情绪,努力向优秀同志看齐,才能不断让审计监察工作开展的更好,成为典范。


 

                                                                   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审计监察办公室

2018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