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嘉审动态
秀洲区人大对2018年审计整改工作高度评价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 01- 17 14: 11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8日,秀洲区审计局局长陈嵘代表区政府向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十四次会议汇报了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结果整改情况。

    区人大常委会对审计整改工作高度评价,指出2018年审计监督成效显著,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率进一步提升,促进了体制机制问题的解决,为人大监督提供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区人大将完善相关监督制度,促进人大对审计结果整改情况监督的制度化。

同时,区人大对2019年的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对审计整改工作分析,加强对屡审屡犯问题的关注,查找原因提出建议,进一步提升审计整改成效;二是继续加强对审计发现问题跟踪监督,建立健全责任追究机制,巩固整改成效,发挥审计服务职能;三是要加强对内部审计的指导,促进部门、镇、街道、园区完善内部审计制度,进一步提升内部审计功能,促进审计监督全覆盖。

                               (秀洲区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