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嘉审动态
嘉兴召开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交流研讨会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 01- 08 15: 26 浏览次数:

 近日,嘉兴市审计局召开工作交流研讨会,就2018年全市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进行交流和研讨。2018年,全市审计机关首次安排9个自然资源资产审计项目,会前各地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很好的总结和梳理,会上大家结合具体的实例,介绍审计思路、分享经验做法,并通过查找问题、分析原因等,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局党组成员、市经责办主任宣玉泉就做好新一年全市的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新一年的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工作要早谋划、早打算,尤其是在做深做精审计项目上要多考虑;二是重视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的能力提升,尤其要在先进技术应用、规范化建设以及年轻骨干培养上多研究;三是在建立与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等业务主管部门及专业测绘单位的常态化协作机制上要有新突破。

 研讨会后,市地理信息测绘院院长沈锐锋就地理信息技术在自然资源资产审计中的应用进行了专题讲座。 

(经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