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嘉审动态
嘉兴市县联动谋划2019年财政审计工作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 01- 09 14: 05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7日,嘉兴市审计局召开座谈会,商讨2019年财政审计和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工作。参加会议的有:市局副局长蒋朝晖、叶常青,总审计师朱伟,财金处、行事处、直属分局、计算机中心等相关处室人员,各县(市、区)负责财政审计和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

新年伊始召开这次座谈会,旨在集思广益,对年年审的财政审计在审计重点和组织方式上有所突破。针对财政审计和部门预算执行审计,会中共提出了30余个专题的审计思路和重点,市局三位分管领导就如何选好选对专题、做深做透财政审计工作都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也谈了比较具体的思路与想法。会议要求,确定审计专题要以争创优秀审计项目为目标,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同时充分考虑审计工作报告撰写需求。会议同时明确,将确定若干专题作为随后开展的市县一体大数据集中分析事项,由全市审计机关共同研究分析,以期为2019年财政审计和部门预算执行审计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提升审计效率。

(财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