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嘉审动态
嘉兴市审计局部署推进2019年度审计科研工作任务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 04- 28 14: 25 浏览次数:

4月25日,嘉兴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机关审计科研工作会议,部署了2019年审计科研任务,邀请了省审计科研所陈英姿主任进行专题辅导,全市审计机关审计科研骨干、合作课题院校老师等100多人参加了会议。市审计局江强局长对做好审计科研提出了要求。

江强强调,重视和加强审计科研工作是审计机关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需要;是提升审计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能力的需要;是审计成果升华与审计科研指导审计实践的需要;是“对标创优、提升质量”补齐审计能力短板的需要。

 江强要求,一是审计科研要与审计项目相结合,着力提升审计科研能力;二是加强院校合作,积极借用智力资源,进一步提升审计科研水平;三是科学合理统筹安排审计科研与审计业务工作,努力推动审计成效;四是强化综合保障措施,创造一切条件推进审计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