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嘉审动态
嘉兴市出台市级国资监管与审计监督协同机制实施办法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 05- 22 09: 46 浏览次数:

近日,嘉兴市审计局与嘉兴市国资委印发了《嘉兴市级国资监管与审计监督协同机制实施办法》。从业务联动、资源共享、协同合作三方面明确了国资监管与审计监督协同的具体实施路径,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形成监督合力。

 一是建立健全业务联动机制。项目安排及时沟通,合理统筹;组织实施视情况共同进点,合力实施,联合开展;整改推进加强协调,共同促进,联合检查整改落实情况;结合各自职责充分运用审计、调查、检查的结果。二是建立健全资源共享机制。定期交流,共商共享监督工作有关情况;政策互通,及时告知新政策、新要求、重大情况;整合审计力量,共同参与监督工作;共享审计报告、调查报告、稽查报告、内审报告等结果资料。三是建立健全协同合作机制。共同指导监督市属国企内部审计工作;加强业务培训交流,提升监督队伍素质;合作开展有关国资国企改革、监管、转型发展等方面的调研和课题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