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嘉审动态
以案为鉴,敲廉洁自律警钟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 05- 23 14: 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5月21日下午,市审计局根据“警示教育月”活动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反腐警示教育片。

该片录制了近年来浙江省查处的八位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利用职务犯罪的典型案例,从思想根源深刻剖析了道德防线不牢、私欲畸形膨胀导致政治上丧失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生活上腐化堕落,最终陷入犯罪深渊,深刻记录了落马干部惨痛的教训、深刻的悔悟,进一步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反腐的能力具有警示意义。

党员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后纷纷表示,这部教育片让人震撼很大、触动灵魂,片中以案说法、以案明理,给人启示良多,拒腐防变要防微杜渐,要从思想上不断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做起,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才能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才能经得住各种外部诱惑考验,才能真正做到一身正气、两袖清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