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内部审计
关注重点领域监督 提升内审工作水平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 06- 28 16: 43 浏览次数:

    615日至7月中旬,开发区审计监察办公室联合浙江中铭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开发区自种绿化工程项目开展专项审计调查。

   

本次审计调查的内容主要是围绕开发区自种绿化项目工作流程的各项工作开展,包括:年度计划制定、种植方案(包括图纸清单)、苗木采购、苗木种植、竣工验收、养护管理、绿化工程移交和绿化费用等情况,包括苗木款支付、用工、化肥农药采购和其他各项费用。

审计调查范围主要针对2018年度自种绿化项目进行审计调查,涉及部门:开发区市政园林建设有限公司及公司财务融资部。根据调查情况及发现的问题,必要时可追溯延伸至以前年度及相关单位。

通过审计调查揭露存在着问题,提出整改措施,规范操作流程,完善管理制度,提高自种绿化工程项目的实施效果。

 

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审计监察办

2019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