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嘉审动态
省审计厅朱忠明厅长来我市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 08- 15 18: 04 浏览次数:

8月1日至2日,省审计厅厅长、党组书记朱忠明一行到平湖市、海盐县开展调研,与当地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座谈交流,看望省审计厅赴平湖市经济责任审计组和海盐县审计局干部,听取有关审计工作汇报,并走访了解平湖市张江长三角科技城平湖园、海盐绿能环保项目等建设情况,开展“三服务”活动。市审计局局长、党组书记江强陪同调研。

朱忠明考察了平湖市张江长三角科技城展示中心,就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座谈了解平湖园开发建设、项目推进、产业定位等方面的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他对平湖园前期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要充分打好张江品牌,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推动园区开发建设上新台阶。他表示,省审计厅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为基层发展服务,就具体操作层面的问题提供审计指导。

在海盐,在听取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和审计工作汇报后,朱忠明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海盐县委县政府对审计工作高度重视,为审计监督创造了很好的外部环境;海盐审计既能有效贯彻落实省审计厅党组部署要求,又能主动融入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探索创新审计管理模式方法成效明显。他强调,全省各级审计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对审计工作的统一领导,各级审计委员会办公室要充分发挥党内监督重要组成部分的作用,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审计监督,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和工作落实的督查员;要围绕审计全覆盖要求,探索创新审计“两统筹”实现方式,推广大数据审计技术的应用,不断提升审计效率;要全面加强审计机关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既要提升审计业务能力,更要注重廉洁用权,提高审计公信力,培养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审计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