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嘉审动态
图说审计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 10- 12 17: 15 浏览次数:

嘉兴审计跟踪“垃圾分类”政策落实

近日,嘉兴市审计局在市本级垃圾分类和处置政策落实及环卫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中,对重要民生实事项目市绿色能源有限公司其他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运营情况进行审计,关注项目技改成效、资金绩效、处置效果,为垃圾处理出谋划策。(俞平)

秀洲审计助推重点水利项目实施

近日,秀洲区审计局开展了嘉兴市北部湖荡整治及河湖连通工程(秀洲片)项目跟踪审计,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并结合现场踏勘,对发现的项目质量和现场施工安全问题,第一时间要求项目实施单位进行了整改,为秀洲区首个省“百项千亿水利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图为审计人检查六号桥港水闸钢筋制作情况。(夏丽明)

嘉善审计助力东西部扶贫协作

近日,嘉善县审计局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四川省情况专项审计中,对四川省九寨沟县扶贫协作对口帮扶建设项目进行了实地审计,关注帮扶项目的建设管理和绩效情况。审计人员通过实地走访,了解矿泉水厂运营及冷链物流中心建设项目的工程质量情况,并对项目实施提出了审计建议。(钮俊杰)

平湖审计关注新型农业产业项目发展

近日,平湖市审计局在审计中关注新型农业产业项目建设运营情况,查看农开区新型农业产业项目实际投资情况及财政补助资金拨付使用情况,分析农业产业项目的运营成效及新冠疫情对项目运行的影响,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图为审计人员现场查看种子培育箱。(夏佳佳)

海宁运用大数据分析技术

开展基层公共卫生和医疗服务管理情况审计

近日,海宁市审计局首次运用大数据分析技术对该市公共卫生和医疗服务管理情况进行审计,围绕服务基层群众,关注民生热点,对卫生院信息管理系统中门诊、住院、药品和医技等数据进行分析,关注和审查基层卫生院运营状况、医改控费目标实现情况和内部控制制度执行情况。(蒋家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