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嘉审动态
嘉兴市全面开展市级重大投资项目专项审计调查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 10- 09 17: 11 浏览次数:

9月28日,嘉兴市召开重大投资项目专项审计调查部署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淼,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建明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强对此次专项审计调查工作进行了部署。25个市级主要部门、市直属单位的主要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徐淼强调,此次专项审计调查按照省审计厅对地市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标准和要求进行,主要目的是“防未病,治已病”。各被审计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审计专项调查的重要性,积极配合审计调查。对审计过程发现的问题,要与审计部门充分沟通,认真整改,边审边改,让各项工作更加规范、更加放心。

张建明指出,要把问题导向贯穿审计全过程,重点关注变更管理过程国有资产流失、招投标管理过程、工程管理过程和EPC项目管理不规范等四方面存在的风险,并强调纪检监察机关对审计发现的问题线索,要及时跟进监督,敢于动真碰硬,对于违纪违规甚至违法犯罪行为坚决做到“零容忍”。

江强就此次专项审计调查的内容和重点作了明确,并从投资决策情况、基本建设程序执行情况、项目土地利用和征地拆迁情况、工程招标投标及合同管理情况、工程进度情况、工程投资控制的执行情况和建设资金管理情况等七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

(投资处  陈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