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嘉审动态
省审计厅金建培副厅长 来嘉兴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 11- 13 16: 14 浏览次数:

11月4日至5日,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金建培一行来嘉兴调研浙江省审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明年审计项目计划安排情况,并分别在嘉兴市和嘉善县召开座谈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强及有关局班子领导和南湖区、秀洲区、嘉善县审计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市县两级审计机关结合本地实际,汇报了明年审计项目初步安排和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对省审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金建培指出,当前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好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并把各项要求落实到明年和“十四五”审计工作中。一是要谋划好我省审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确保浙江审计工作走在前列。高质量编制好全省审计规划,有助于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对推动全省审计事业发展意义重大。各地可从专业的角度,进一步加强“十四五”规划研究谋划,继续提出意见建议。二是要认真落实新形势对审计工作的新要求,不断提升审计工作新成效。准确把握审计工作的阶段性特征,履行好常态化“经济体检”职责,努力形成与建设“重要窗口”相匹配的审计高质量发展制度体系。三是要围绕中心工作,谋划好明年审计项目计划。自觉把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作为审计工作的着力点,紧贴党委、政府关心关注的热点谋划好审计项目,做好与审计署、省厅项目的有机衔接,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