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嘉审动态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强到平湖调研审计工作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 11- 20 09: 53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强一行,到平湖市审计局调研,听取平湖市2020年审计工作汇报和2021年审计工作思路及项目安排情况。市审计局副局长叶常青、市经责办主任宣玉泉及有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上,平湖市审计局局长沈祥根就2020年审计工作情况和2021年有关审计工作思路作了汇报。

  

 

江强对平湖市审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一年来,平湖市审计局抓审计成效,特色亮点工作不断显现;抓审计委员会工作,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不断强化;抓与相关单位的协同协作,监督合力不断提升。

江强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好明年审计工作思路:一是要突出以审计项目为核心,强化服务保障功能,为“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发挥审计作用;二是要加强审计质量管理,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审计质量管理方式;三是要充分认识大数据审计的作用,努力走出一条符合未来发展需求的大数据审计路子;四是要紧紧抓住审计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审计队伍的政治建设和业务能力建设,强化团队协作精神,为审计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