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嘉审动态
嘉兴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 11- 04 17: 03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下午,嘉兴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常青传达全会精神。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江强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在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非凡成就,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全会审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纲领性文献,是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伟大宣言,是统揽“两个大局”、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全市审计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真正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江强强调,一是要以高标准的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把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六个深刻领会”,切实担负起审计机关的职责和使命;二是要以高质量的审计工作打造“最精彩单元”,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找准方位、明确定位,围绕“十二个方面”发挥好审计监督作用,在创新审计理念、组织方式、管理制度上下更大功夫,以“五彩审计”助力“五彩嘉兴”建设,奋力打造“最精彩板块”的“最精彩单元”;三是要以高效率的务实举措做好当前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今年审计项目,主动对标对表、争先创优,认真谋划明年审计项目计划和审计工作重点,为“十四五”审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