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嘉审动态
警审联动密切协同,共同打击医保犯罪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 11- 06 14: 34 浏览次数:

11月4日,嘉兴市公安局、嘉兴市审计局联合召开医保移送案件形势分析会,公安部门向审计部门通报了嘉兴市审计局移送的三起案件的查处进展情况,双方共同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会上,桐乡市公安局、海宁市公安局、嘉善县公安局分别介绍了案件的侦查过程和取得的初步成效,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推进案件查办的措施,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打算。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顾照荣对案件作了分析指导,他要求,相关县(市)公安部门要抽调专门力量,继续加大案件的查处力度,及时与审计部门进行沟通交流,密切协同,共同作战,务必突破。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强向公安部门及参与查办案件的公安干警对审计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案件的查处情况与公安部门交换了意见。他指出,打造“警审联动”合作模式,有助于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形成高压态势,群策群力,共同打击医保领域的违法犯罪,维护公共资金安全。

市审计局副局长叶常青以及市公安局、市审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