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嘉审动态
图说审计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 12- 25 09: 42 浏览次数:

嘉兴审计聚焦文化产业专项资金绩效

近日,嘉兴市审计局在审计中围绕文化产业专项资金的分配制度、审核机制、跟踪监管等环节,关注文化产业招商成效及涉企补助资金的使用绩效。图为审计人员延伸当地文化产业园,实地查看受补助企业现状。(陆文奇)

南湖审计助推智慧餐饮监管质效

近期,南湖区审计局对智慧餐饮信息平台日常监管情况进行了审计,实地走访辖区内社会餐饮“阳光厨房”视频日常运行情况,推动市场监管部门提升日常监管效能,强化餐饮服务单位自律诚信经营意识,保障舌尖上的安全。图为审计人员在现场走访。(王彦)

海宁对国有企业内部管理情况

开展专项审计

不久前,海宁市审计局首次对海宁市属国有企业下属公司内部管理情况开展专项审计调查,围绕资金资产管理、薪酬控制、职务消费、对外投资、采购和销售等五大核心业务环节的内控制度建设和执行情况,推动国有企业健全内控体系建设,防范国有资产流失风险。图为审计人员在企业商铺内实地调查市场租赁管理情况。(张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