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嘉审动态
嘉兴市召开2020年度大数据审计经验交流研讨会议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 12- 29 16: 34 浏览次数:

12月17日,嘉兴市审计局组织市县两级审计机关召开2020年度大数据审计经验交流研讨视频会。市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朱伟,各县(市、区)审计局信息化工作分管领导、计算机审计骨干人员和市局大数据审计评审专家团队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审计局总结了2020年度大数据审计中的创新性、亮点性、突破性工作,分析了当前大数据审计工作中存在问题,并介绍了明年大数据审计工作思路。市局财政处、农业处以及相关县(市、区)局分别介绍了2020年度大数据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数据规划编制验证等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市局行事处负责人用生动的审计案例,从大数据审计方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

朱伟总审计师对嘉兴市2020年大数据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对明年的工作进一步作了强调,他指出明年的大数据审计工作要提高站位推进全覆盖,加强大数据审计力度和深度,继续加大技术方法的创新和应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并且在推进大数据审计的同时更要确保网络信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