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内部审计
钟埭街道组织开展居家养老服务项目专项审计调查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 04- 10 16: 15 浏览次数:

近日,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钟埭街道)审计监察办公室,按照平湖市审计局工作安排,开展对2018年至2019年居家养老服务项目专项审计调查。

本次审计调查主要为街道民政部门、涉及2家示范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13家村(社区)所属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第三方服务单位、第四方考核单位等。审计调查重点是摸清总体规模、结构、建设和运行管理情况。主要包括:居家养老服务政策落实情况、居家养老服务机构的建设情况、居家养老服务机构的运行管理情况。审计调查从3中旬始至4月底前结束,时间为一个半月

切实抓好此次专项审计调查工作,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钟埭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专题研究,专门制定审计方案,抽调精干力量,组建审计小组,召开专项审计调查部署会议,由街道纪工委书记华锐对此次审计调查,专题对审计和与会成员提出了:“一要思想重视抓落实;二要提高效率保质量;三要真实反映找问题;四要认真分析提建议。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检查重点、严守工作纪律等方面的工作要求通过专项审计调查,揭示居家养老服务支持体系不完善、政策措施落实不到位、资源配置不均衡、投入使用绩效不高等方面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提出审计意见和建议,为党工委、办事处完善居家养老服务体系提供决策依据。

 

 

 

                    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钟埭街道)审计监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