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内部审计
平湖市独山港镇建立审计整改联席会议制度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 05- 25 17: 05 浏览次数:

日前,独山港镇人民政府下发文件,建立审计整改联席会议制度,要求设立审计整改督查专职机构,加大审计整改力度,坚决追责问责,形成长效机制。

制度规定,独山港镇整改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由人大、纪委监委、组织、财政、审计、农经等部门组成。联席会议可视工作需要,邀请其他相关部门参加。审计整改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镇内审办,负责协调处理相关日常事务。

制度要求,审计整改联席会议统筹协调相关部门研究整改审计发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落实整改责任,形成长效机制。

制度强调,联席会议原则上每半年召开一次,由联席会议办公室提出需要研究解决的问题和事项,确定会议时间及形式,各成员单位按照职责分工,主动研究审计整改工作的有关问题,认真落实联席会议布置的工作任务,按时向联席会议办公室报送工作情况。各成员之间要互通信息,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合力,充分发挥联席会议的作用。

       

                                                    平湖市独山港镇人民政府

                                                        吴晓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