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内部审计
精心部署,全面推进国有资产专项审计调查工作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 07- 29 16: 43 浏览次数:

根据平湖市审计局统一步骤,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钟埭街道办事处)于720日上午召集审计监察办、财政办、国有公司、规划建设、征迁、社管办、农经站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的国有资产审计调查部署会议,会上由审计调查组马玲兰组长对于此项《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钟埭街道)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工作方案》作了全面解读,与会人员开展了充分讨论,大家认为此项国有资产专项审计调查工作量大,涉及到“资金、资产、资源”三资的统筹管理,是历年审计范围最广的一次专项审计调查,深感任务艰巨,责任重大。

为了确保此项审计调查工作的顺利进行,开发区纪工委华锐书记在强调工作要求的同时,传达了开发区党工委胡泓恬书记对此项审计调查的三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领导,按照“统一政策、统一要求,严格责任”的原则,各单位(部门)负责人作为审计调查责任人,切实负责好本单位(部门)审计调查的基础性工作;各位分管领导及时帮助调处在审计调查过程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二是层层负责,做到分工明确,落实到人,共同完成审计调查工作。三是提高质量,坚持问题导向,掌握国有资产基本情况,摸清家底,全面反映各类国有资产管理、使用等基本情况,确保国有资产报告结果完整、真实、可靠”。                                                        此项审计调查工作从7月中旬开始至10月上旬结束,时间为三个月。

 

 

            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审计监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