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嘉审动态
图说审计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 07- 30 09: 57 浏览次数:

聚焦城市绿色发展之路

近期,嘉兴市审计局开展了市本级垃圾分类专项审计调查,围绕生活垃圾分类专项资金的安排、拨付、使用,审查相关政策落实情况,揭示垃圾分类和处置过程中存在突出问题及风险,进一步规范垃圾分类工作,助推城市绿色发展。图为审计人员现场查看垃圾分类站点投放情况。(潘翔)

发挥审计专长助力东西部扶贫工作

近日,秀洲区审计局派出干部参与2020若尔盖南湖秀洲东西部扶贫协作领域三地联合专项巡察,前往对口支援地区四川省阿坝州若尔盖县,以“实地走访+资料查阅” 相结合方式,查阅资料477余卷,走访群众83人次,重点查看扶贫项目34个。(谢如心)

促进领导干部在“两废”污染防治中履职尽责

近日,平湖市审计局在镇(街道)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审计中,重点关注镇政府对工业固废和危废处置监管的属地管理责任履行情况,推动摸清辖区内“两废”的底数,明确各级职责分工,确定监管计划、监管内容和频次,促进领导干部在“两废”污染防治中履职尽责。图为审计人员延伸产废企业,实地查看源头分类、安全堆放、台账记录等情况。(胡国强)

关注河流整治防汛质量

近日,桐乡市审计局在中小河流治理重点县综合整治及水系连通项目审计期间,紧紧围绕防汛防台工作要求,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对部分镇(街道)河流整治项目工程质量进行现场核查。(钟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