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嘉审动态
嘉兴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教文卫体系统国有资产特定问题调查强力推动审计整改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 07- 31 16: 17 浏览次数:

根据历年审计、人大监督过程中发现的教文卫体系统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2020年4月嘉兴市八届人大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过决定,成立由市人大主任刘冬生任主任委员的特定问题调查委员会,采用“突出重点系统,实施市区联动”的方式,对嘉兴市本级教文卫体系统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特定问题调查。

目前,此次特定问题调查已进入调查实施阶段,全面摸清市本级教文卫体系统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家底,全面了解掌握本级教文卫体系统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在规划布局、规模结构、管理体制、使用配置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历年审计发现的问题跟踪整改落实情况,推动审计整改工作。通过特定问题调查,推进市本级教文卫体协同建立完善与现代事业制度相匹配的资产管理体制机制,促进教文卫体系统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有效使用,积极推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