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嘉审动态
图说审计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 08- 31 10: 00 浏览次数:

嘉兴审计关注法院涉案物品管理情况

近日,嘉兴市审计局在桐乡法院主要领导任期经济责任审计中,就涉案物品管理情况进行重点审查,确保涉案物品管理的安全性及规范性。图为审计人员抽盘扣押车辆及物证现场。(王静)

平湖审计推动“污水零直排”建设

近日,平湖市审计局在审计中重点关注“污水零直排”建设情况,重点查明污水排水体系,逐一对照前期排查的井壁破裂、管口连接脱开、雨污混流等问题,推动污水管网规范建设,以提高污水收集率,最终实现“污水零直排”目标。图为审计人员在工业园区查看污水管道整改效果。(戴雪平)

海宁审计首次开展部门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责任审计

近日,海宁市审计局首次对市农业农村局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开展审计,坚持问题导向,总结和反映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方面取得的成效,进一步探索部门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任期审计内容、组织方式和技术方法。图为审计人员核实粮食生产功能区现状。(朱一鸿)

桐乡审计监督加速有害垃圾“存量清零”

今年,桐乡市审计局在审计中发现,回收的过期药品、废弃电池等有害垃圾长期积压未处置,审计反映的问题引起桐乡市政府高度重视,建立了有害垃圾应急处置机制,长期积压在有害垃圾仓库中的近30吨过期药品、废弃电池等已于近日正式启运处置。图为有害垃圾起运现场。(董世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