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嘉审动态
嘉兴市全面启动 东西部扶贫协作情况专项审计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 09- 16 09: 21 浏览次数:

根据省审计厅的统一部署,近日,嘉兴市审计局赴四川东西部扶贫协作审计小组分别在阿坝州黑水县和九寨沟县召开审计见面会,标志着今年嘉兴的东西部扶贫协作情况专项审计工作正式启动。

今年是我国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也是实现东西部扶贫审计三年全覆盖目标的收官之年。嘉兴市审计局高度重视本次审计工作,抽调10名业务精干、素质过硬的同志参与审计,组织参审人员集中学习中央和浙川两地政府出台的扶贫协作政策文件,走访市对口工作办公室了解扶贫协作的组织形式和推进现状,在全面了解审计背景和意义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了审计任务、明确了审计分工。

本次审计将进一步聚焦“精准、安全、绩效”,在摸清东西部扶贫协作总体情况的基础上,总结和反映东西部扶贫协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揭示在政策落实、项目实施、产业合作和资金管理使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为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优化结对关系、深化结对帮扶和聚焦脱贫攻坚提供决策参考。(桐乡:沈婷婷,平湖:王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