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内部审计
明确工作任务 提升协审质量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 01- 18 15: 33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开发区审计项目管理,严格协审单位廉洁自律行为,提升审计质量,进一步促进2021年度协审工作顺利开展,开发区管委会于20201230日上午组织新一轮入围中介机构,召开协审工作会议。

会议由开发区纪工委书记华锐主持,审计监察办主任石林甫,通报开发区协审单位2020年度工程项目审计情况,并就2021年工作提出思路;各协审单位围绕2020年工作亮点、问题焦点和明年工作,开展交流;会上由纪工委书记华锐受管委会主任委托与12家入围协审单位,签订了新一轮(20212022年)政府投资项目组织审计协审合同及廉洁从审责任书。

会上纪工委华锐书记强调指出,开发区要把工程结算审核工作,提升到像开展经济建设和加强廉政建设一样重要的位置。一是工程结算审核仍要突出审计二率考核,严格项目分配约谈、审计报告审核等程序;抓好审计资料审核、现场踏勘、审计对账、问题沟通、提升审计质量等环节;二是对于审计问题整改,改变被动反映,由城市管理办前道介入,作为2021年一项重要工作,严格考核。

通过此次会议,显示出开发区对于内审工作的高度重视,尤其是工程结算审核工作,要求坚守最后一道门槛,使审计成员有了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审计监察办  石林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