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嘉审动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利众来我局 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 01- 25 17: 02 浏览次数:

1月1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利众来我局调研指导工作,并对审计工作提出要求。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军波陪同调研,市审计局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汇报会。

陈利众听取了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市审计局过去一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一年,市审计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审计署、省审计厅各项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审计工作职责,创新各项工作举措,大力开展审计监督,有力地助推了嘉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明显的工作成效,在全省审计机关工作考核中实现了嘉兴市审计局历史上最好的考评结果,也得到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肯定。

陈利众强调,要深入贯彻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这些年审计工作取得的经验,进一步创新思路、拉高标杆,加大各项工作的力度,全面推进审计工作再创新高。一是要突出审计重点。紧紧围绕重大决策、重大项目、重大民生、重大投资、重大资金等开展审计工作,科学安排好审计项目。二是要加大审计力度。发挥好审计队伍主力军的作用,同时也要结合队伍现状,根据工作需要,借助第三方力量。三是要注重审计成果运用。审计查出问题后,要责成被审计单位做好高质量整改,对发现的重大问题,该移送处理的要坚决移送,发挥好审计成果对干部使用、制度完善、廉政风险防范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四是要持续强化队伍建设。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锻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堪当现代化建设重任的审计团队,努力把各项审计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