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整改落实年
海宁及时贯彻全省审计整改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 10- 14 10: 05 浏览次数:

近日,海宁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海宁市审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濮新达主持召开海宁市审计整改工作布置会议,及时贯彻落实全省审计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海宁市审计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传达了陈金彪常务副省长在全省审计整改工作会议中的讲话精神,对涉及海宁的3个问题,明确了整改要求和时限;对海宁市审计工作报告中反映的尚未整改到位问题,以及人大常委会关于审计工作报告审议意见中的建议进行再布置,并提出三方面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将审计整改作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部署、提升政府工作绩效的重要措施。各部门各单位主要领导要切实履行好审计整改“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到亲自部署,重要事项亲自研究。

二是要聚焦整改重点。要严标准、高效率、促长效,对审计查出的问题,坚持对账销号,要进一步细化整改任务和工作做法,对简单事项立行立改;对上级有明确时间要求的问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整改;对成因复杂的问题,要主动靠前一步,积极研究、分步落实整改。

三是要明晰时间节点。市政府将于11月向市人大报告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各整改牵头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落实专人负责,加快进度,高标准、严要求、按时完成相关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