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嘉审动态
我市选送的多幅书画摄影作品 获全省审计系统书画摄影展评活动殊荣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 10- 29 09: 26 浏览次数:

近日,2021年浙江省审计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熠熠党心跃百年·翰墨光影颂党恩”书画摄影展评活动结果揭晓,我市审计系统选送的五幅作品从全省近500幅书画、摄影参评作品中脱颖而出,南湖局朱正杰创作的书法作品《审计三立》获书画类作品一等奖,市局沈俊的《凝视》、秀洲局王思贤的《恰是百年风华》分别获摄影作品类二等奖、三等奖,市局黄陈瑶的《沁园春.雪》、海宁局姚晰频的《论都赋》均获书法作品类三等奖。

2021年浙江省审计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熠熠党心跃百年·翰墨光影颂党恩”书画摄影展评活动,是省审计厅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展评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丰富审计机关文化建设,展现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

我市审计系统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广泛发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全市审计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征集选送19幅书画摄影作品参与展评活动。审计干部们以书画摄影作品表达对建党百年的喜悦之情,重温百年党史,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斗力量,争做“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审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