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审计 >> 聚焦审计
嘉兴审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 12- 08 17: 36 浏览次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嘉兴市县两级审计机关以各种方式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纷纷表示将以会议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接续奋斗,努力为嘉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审计保障。

市审计局:

11月15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强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会议要求全市审计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决议的重大政治和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随后,局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均组织开展了支部党员对决议的学习讨论活动。11月29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强在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上对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宣讲。

南湖区审计局:

11月24日,南湖区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标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贯彻落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审计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深刻领悟精髓要义,把审计工作成效作为检验学习成果的重要标尺,进一步提升审计服务大局的精准度。

秀洲区审计局:

11月26日,秀洲区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长陈嵘结合区委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传达了全会精神,并针对审计部门如何贯彻落实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全面抓好贯彻落实;二是全力做好当前的工作;三是做好学习法规和培训;四是谋划好明年的审计工作;五是认真开展总结、梳理、查漏补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全会精神与审计业务相结合,做好党委政府的“经济卫士”。

嘉善县审计局:

11月17日,嘉善县审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提出四个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二是认真学习体悟,增强筑牢政治忠诚、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是融会贯通学习,把全会精神与新修订的审计法结合起来,全方位、分层次、有计划地开展学习;四是激发奋进动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审计工作实效。

平湖市审计局:

11月22日上午,平湖市审计局召开全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沈祥根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并指出学习贯彻决议精神的重大意义。随后全局干部对决议进行了讨论,并分享交流学习感想。

海盐县审计局:

11月15日,海盐县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峰传达了全会决议,并对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部署。下一步,海盐县审计局将采取每周夜学、党员大会、主题党日、网络多媒体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切实做到系统深入学、自觉反复学。审计干部纷纷表示将加强研学,注重学习成果转化,强化责任担当,为海盐高质量发展勇当共同富裕示范样板提供审计力量。

海宁市审计局:

12月1日,海宁市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蒋雪标主持会议并宣讲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全会决议精神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要结合“六讲六做”学深学透全会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凝聚共识,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实质;二是知行合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学用结合,促进审计监督取得实绩实效。

桐乡市审计局:

11月25日,桐乡市审计局召开全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积极创新方式方法,找准审计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充分发挥审计职能作用,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史教育为载体,为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审计服务,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