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嘉审动态
省审计厅叶青总审计师 来嘉兴调研指导审计整改数字化改革推进工作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 04- 26 17: 13 浏览次数:

4月20日,省审计厅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叶青一行来嘉兴调研审计整改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情况。调研座谈会上,嘉兴市、南湖区、海宁市审计局结合本地实际,汇报了推进审计整改数字化改革推进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对党政机关整体智治审计整改模块建设和审计整改省市县“一体化”“智能化”系统建设提出了建议。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叶青对嘉兴市审计整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领导重视,审计整改工作有力度;统筹谋划,数字化改革有思路;行动迅速,高效协同推进有担当。叶青指出,当前各级审计机关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数字化改革工作,一是坚持顶层设计,一体化谋划省市县审计整改数字化模块;二是坚持数字赋能,智能化倒逼审计质量管控迭代升级;三是坚持需求导向,网格化规划审计整改数据库建设;四是坚持高效联动,协同化推进审计整改数字化改革一盘棋。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强,省审计厅审计整改督查处高安秀处长、社会保障审计处何世宏处长、审计整改督查处沈建副处长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