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嘉审动态
省委审计办秘书处来嘉兴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 04- 06 15: 59 浏览次数:

4月1日,省委审计办秘书处处长郑蓓一行来嘉兴市审计局、南湖区审计局开展调研。嘉兴市审计局副局长叶常青陪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和走访,详细了解嘉兴市委审计办及各县(市、区)党委审计办成立以来的运作模式、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和意见建议,以及推进常态化“经济体检”的主要举措。

郑蓓处长介绍了省委审计办的相关工作机制,肯定了嘉兴各地党委审计办工作,对进一步强化审计办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审计办的作用。切实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努力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二是强化创新驱动,提升审计办运作成效。进一步规范审计委员会及办公室日常运作的工作机制,完善重要审计监督制度;三是科学统筹谋划,开展常态化“经济体检”。要树立系统观念,以项目计划制订为龙头,合理安排审计资源,创新审计组织方式,利用好审计成果,达到“治已病、防未病”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