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责任审计
浙江省审计厅经责二处、干部处 在嘉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 05- 31 15: 19 浏览次数:

5月26日晚上,浙江省审计厅经责二处、干部处赴嘉兴审计组全体成员与嘉兴市审计局部部分党员一起,专程来到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听取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党史党建教研室讲师李晓东作《百年大党的历史起点:中共一大及其党纲》的专题辅导。大家从中共一大党纲的时代背景与文本价值、党纲中的条款与规则、早期革命者的选择与共识三个方面,认真聆听了百年大党历史起点的精彩故事,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共一大及其党纲的认识和理解,享受了一场触动心灵、激荡灵魂、革新思想的文化盛宴、精神佳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必须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始终牢记百年大党的历史担当,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审计成效践行初心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