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嘉审动态
省人大财经委、省审计厅联合督查组来嘉兴督查审计整改工作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 05- 07 14: 44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上午,省人大财经委、省审计厅联合督查组对2019年省级预算执行和全省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后续整改情况在嘉兴开展督查,督查组听取了嘉兴市审计整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及海盐县、桐乡市、嘉兴学院等单位审计查出问题后续整改具体情况汇报,并现场审核相关审计整改材料,赴海盐县实地查看公租房问题整改情况。

在听取汇报及实地督查后,督查组组长、省审计厅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叶青认为,嘉兴市及相关单位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上,领导重视,抓整改;统筹推进,强举措;协同联动,强研判;数字赋能,强落实;巩固深化,促实效。对进一步抓好审计整改工作,叶青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审计整改重要性,落实好袁家军书记对审计整改工作要求;二要扎实做好审计反映问题整改,实行分类整改;三要切实加强当前问题组织推进,做好责任落实、跟踪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