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内部审计
嘉兴市内部审计基础理论和实务培训班在嘉兴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 06- 18 16: 36 浏览次数:

20215126日至28日,由嘉兴市内审协会主办嘉兴学院承办的嘉兴市2021年第1期内部审计后续教育班暨内部审计基础理论和实务培训班在嘉兴沙龙国际宾馆成功举行,来自市各单位内审分管领导及其他相关人员1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上省内部审计协会何志方老师主讲:“内部审计准则解读”;华东政法大学张骏教授主讲:“内审人员综合法律素质提升”;金帝联合控股集团审计部总经理王太平老师主讲:“内部审计业务流程和常规技术方法”;浙江财经大学张美华副教授主讲:“财务审计的重点、策略与方法”;浙江工商大学王宝庆教授主讲:“审计报告写作规范和技巧”。

       (嘉兴市内部审计协会)

 

 

上图:省内部审计协会何志方老师主讲:“内部审计准则解读”

 

上图华东政法大学张骏教授主讲:“内审人员综合法律素质提升”

 

上图:金帝联合控股集团审计部总经理王太平老师主讲:“内部审计业务流程和常规技术方法”

 

浙江财经大学张美华副教授主讲:“财务审计的重点、策略与方法”

 

浙江工商大学王宝庆教授主讲:“审计报告写作规范和技巧” 

 

上图: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