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内部审计
严格跟审流程 提高跟审质量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 07- 16 16: 33 浏览次数:

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钟埭街道)审计监察办的工程建设跟踪审计自今年3月份开展以来,跟审项目5个: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智能装备产业园(樱园)工程、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公寓工程(三号)、城西新村综合改造工程、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质检大楼装修工程、平湖市“钟溪棹歌隐世田园”美丽乡村精品线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工程。落实四个协审单位跟审(禾城、天平、建新、华信),他们严格按照《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钟埭街道)跟踪审计操作流程》,坚持每天(或每次)有两名或两名以上跟审人员现场巡审和驻经开办公,从施工图工程量的确认、预算资料审核、工程变更审查和变更材料的询价到每周跟审周报出具(并留有照片及影像资料),认真做好每项跟审细节,为业主单位出谋划策,得到了业主单位好评。

 

上图为禾城公司跟审人员冒酷暑在工地现场

                    

 

                                 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钟埭街道)审计监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