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内部审计
强沟通、提质效 ——新埭镇审计办召开协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 07- 16 16: 50 浏览次数:

进一步加强对协审工作的管理,严控审计风险,提高协审质量和效率7月13日上午,新埭镇审计办召开协审单位年中工作会议,会议由新埭镇纪委书记黄利民主持,审计办全体人员及6家协审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办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工程项目审计情况,并根据各协审单位项目审计进度、完成率、核减率等指标对协审单位进行了半年度考核排名,同时对下半年工作开展提出了新要求。各协审单位分别围绕上半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下半年工作思路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共同探讨了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办法。

镇纪委黄利民书记总结讲话时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工程项目结算审计质量,协审工作要严管理、提质效;二是要强化审计纪律约束,加强廉政风险和审计风险防控,认真执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要求;三是要以发现问题关口前移为目标,发现工程项目建设中存在的薄弱环节,针对问题提出加强项目管理的对策,及时防控风险。

本次会议的开展加强了审计办与协审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为下一步高效、有针对性的开展协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平湖市新埭镇人民政府审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