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内部审计
平湖农开内审 助推项目规范化管理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 07- 27 16: 39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下午,平湖市农业经济开发区(广陈镇)召开项目推进规范化管理专题会议,农开区(广陈镇)领导和镇内审办负责人,以及项目涉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长李夏岚强调,各条线部门要在思想上“绷紧弦”、行动上“拉满弓”,注重规范化操作,主动接受监督。并针对项目规范化管理,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强化规范意识;二要规范决策程序;三要规范项目实施;四要加快项目收尾;五要强化项目监督;六要加强培训提升。

接着镇内审办主任王杏根就前期项目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向各部门进行了反馈和深入解读分析,就项目规范化管理提出指导性意见。近年来,农开区(广陈镇)不断强化内审职能,从“事后监督”变“过程监督”,通过定期内部“体检”和全流程“健康跟踪”,发现并及时遏制项目建设中的不规范行为,防范工程质量潜在风险,进一步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平湖农开区(广陈镇)内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