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内部审计
总结经验 提质增效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 01- 14 12: 4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开发区审计项目管理,开展工作交流,提升审计质量,1月11日上午,平湖经开召开2021年度工程审计协审工作总结会议,开发区(钟埭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马国健,12家协审单位负责人和项目主审负责人,以及审计监察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审计监察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分别就2021年12家协审单位的工程审计“两率”——核减率、完成率考核情况作通报和2021年审计工作总结。

会上,两家协审单位代表就《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钟埭街道)跟踪审计管理办法(试行)》和《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钟埭街道)跟踪审计考核办法(试行)》进行解读。同时,另有四家协审单位代表以现场发言形式,两家协审单位代表以书面形式作审计典型交流及案例分析。

最后,由开发区(钟埭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马国健作讲话。

就开发区2022年度协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协审管理,巩固审计成果。要坚持常抓不懈,研究新情况、剖析新问题,不断完善提高;二是重视问题整改,提升审计质量。对于工程项目发现的问题和审计过程中各环节发生的问题,要积极主动汇报,做到跟审问题随时发现、汇报、处理和整改;三是加强自身监管,严格廉洁审计。各协审单位要严格遵守审计人员“八不准制度”,不断加强政治教育和业务技能学习,对每个项目的审计结果实行终身负责制。    通过会议总结,重申工作要求,这对于进一步做好2022年的协审工作有着积极地推动作用。

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钟埭街道)审计监察办

2022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