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嘉审动态
市审计局第三支部开展 “重望初心路,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嘉兴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 11- 09 12: 23 浏览次数: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和弘扬“红船精神”,11月4日,嘉兴市审计局第三支部组织退休老党员开展“重望初心路,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老党员们沿着当年中共“一大”代表们的足迹,从嘉兴火车站老站房出发,经过宣公弄到达狮子汇渡口,一路了解嘉兴火车站的革命故事,一步一个脚印追寻着革命先辈的足迹。随后,老党员们在南湖湖心岛上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红船,边走边看,边思边悟,感悟红船精神,回忆入党初心。下午,大家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并相互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对于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感悟,在第二个百年新征程上,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充分发挥老党员的自身优势和作用,继续为我市审计事业的发展贡献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