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嘉审动态
嘉兴市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 嘉兴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 12- 01 10: 24 浏览次数:

11月23日,嘉兴市召开2022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常青主持,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沈建明出席并讲话,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和联络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嘉兴市2022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听取了各成员单位对持续深化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意见建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嘉兴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离任经济事项交接办法》。

会议指出,一年来,我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和省经济责任审计办法为契机,把上级要求转化为提升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质效的思路和举措,坚持系统谋划、精准施策、创新工作,有效发挥了经济责任审计在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中的监督和保障作用。

会议要求,下阶段各成员单位要围绕审计工作对中心大局的保障作用,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审计监督的重要性,聚焦重点关键,着力提升审计监督新效能,坚持群策群力,持续巩固审计监督大格局,以常态化“经济体检”筑牢“免疫屏障”,为全市推进“两个率先”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