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内部审计
数字赋能 智治融合 --嘉兴银行审计部组织开展省内同业“非现场审计”交流会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 12- 01 16: 29 浏览次数:

增进同业交流,推进科技强审,2022年11月24日下午,嘉兴银行审计部组织开展浙江省内同业非现场审计交流会。会议由嘉兴银行审计部总经理李吾卫主持,嘉兴银行、湖州银行、绍兴银行、金华银行瑞丰银行5家银行内审负责人和内审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首先,嘉兴银行分享新审计系统建设情况及非现场审计模型开发利用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年度审计部里程碑工作——“非现赋能,大数据推进内审工作转型升级”和年度重点内审项目开展情况。随后,4家参会行审计负责人和IT内审骨干对各自内部审计组织架构、审计系统建设、IT审计和非现场审计实践经验和工亮点作介绍交流,大家对内审工作中遇到的同质问题产生共鸣并展开热烈讨论。

本次交流省内同业内审人员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点对点相互取经,拓宽了非现场审计思路,为进一步深化内审“非现赋能”,推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提供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