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嘉审动态
嘉兴市审计局掀起学习贯彻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信息来源: 嘉兴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 03- 23 14: 48 浏览次数:

嘉兴市审计局党组织把学习贯彻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有机结合,认真学习、层层落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市审计机关党员干部中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根据市局党总支工作安排,不久前,市局三个党支部分别集中学习了市第九次党代会上市委张兵书记所作《守护根脉担使命 乘势而上再出发 为加快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而努力奋斗》报告,确保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引导广大党员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通过学习,党员们认识到,市第九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市第九次党代会报告符合中央精神、贯彻省委要求、契合嘉兴实际、顺应群众期盼,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操作性,是指导嘉兴各级党组织团结带领全市人民继往开来、接续奋斗的行动纲领。

学习中,党员干部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既要学在深处、更要干在实处,切实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审计工作,引领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建设的目标,突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人民至上发展理念、新《审计法》精神、风险防范底线思维等要求,充分发挥审计的宏观调控“工具箱”和“治已病、防未病”作用,尽责推进审计监督现代化先行,服务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

图为 党小组学习现场(一)

图为 党小组学习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