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嘉审动态
海盐县政府常务会议专题学习《浙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
信息来源: 嘉兴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 04- 19 14: 30 浏览次数:

近日,海盐县十六届政府召开第一次常务会议将《浙江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作为第一议题进行专题学习。王丹县长对贯彻落实《规定》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学习好,全县各级各单位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认真学习好《规定》,全面掌握开展内部审计工作的各项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内审机构、内审队伍、内审制度建设,夯实内部审计工作基础。

二要执行好,《规定》在于执行和落实,要按照全覆盖、高质量的要求,针对不同单位性质和特点,建立工作责任清单,明确工作要求,着力推动内部审计,做细做深做实内部审计工作。

三要创新好,海盐内部审计工作有很好的基础,在推动内部审计工作中,要拓宽审计结果的数字化运用,创新方式方法,完善工作机制,突出工作闭环,真正让内部审计工作发挥效用,进一步擦亮海盐内审工作金名片。

最后,王丹指出,内部审计在“防范于未然”上有很大的价值,开展好内审工作可以有效防范重大问题的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