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嘉审动态
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 嘉兴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 05- 05 14: 52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并作讨论研究。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常青主持并讲话,党组成员、总审计师朱伟作中心发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自觉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高度来认识和把握党内法规制度的重要地位,深刻领会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在党和国家事业中居于战略地位,党内法规制度是“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重要保障。

会议强调,要以“见行见效”的力度来持续推进党内法规制度,全面压实党内法规执行责任,不断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市委审计委员会及其办公室的制度规范体系和局党组各项工作规则;要把学习贯彻党内法规制度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内容,把新《审计法》与党内法规结合起来,一起推动、一起落实,切实增强审计干部的制度意识、规矩意识、法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