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嘉审动态
市审计局赴南湖区、秀洲区调研惠企纾困帮扶政策落实情况
信息来源: 嘉兴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 06- 16 09: 38 浏览次数:

6月2日,市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蒋朝晖一行分别赴南湖区、秀洲区开展惠企纾困帮扶政策贯彻落实进度情况调研。调研组听取了两个区财政、发改、经商等主管部门的相关政策落实情况介绍,深入了解2021年市本级清单化管理的财政专项资金惠企资金的兑现情况及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等。

蒋朝晖指出,嘉兴市2022年新出台的惠企纾困帮扶政策是积极应对疫情对经济发展造成的冲击,更大力度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的重要举措。审计机关要发挥服务和保障的建设性作用,把惠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作为一项重点审计内容,深入基层、企业,广泛听取各方意见,系统梳理相关政策在推进过程中出现的新矛盾新问题,从市级层面提出科学可行的审计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