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嘉审动态
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化改革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 嘉兴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 06- 16 09: 40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常青主持并讲话,党组成员、市经责办主任冯丁希领学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以数字化改革助力政府职能转变”的重要论述,为推进数字化改革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全方位纵深推进数字化改革,全面打造变革型审计机关,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提供审计保障。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推进数字化改革的时代背景、战略意图和政治考量,把数字化改革作为推动审计现代化先行的新途径,自觉做到“上级有要求、审计快行动”。要按照我省审计数字化改革“1+N+2”体系架构,抓好用好数字化应用开发建设,重点推进工程云审平台等审计数字化系统开发建设。要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把数字化改革作为日常学习的重要内容,引导广大审计干部深刻领悟数字化改革的精髓要义。要建立专班化推进机制和定期议事协调机制,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切实打好数字化改革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