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内部审计
凝心聚力,推动平湖经开协审工作提质增效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 07- 18 15: 4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开发区审计项目管理,促进工作交流,提升审计质量,7月13日上午,平湖经开召开2022年上半年度协审工作会议,开发区(钟埭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马国健,市财政局经建科科长叶腾,12家协审单位负责人和项目主审负责人,以及开发区城管办相关人员、审计监察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审计监察办公室负责人就2022年上半年度工程结算审核作“二率”(即:完成率、核减率)考核通报,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由四家协审单位(禾城、天平、中明、建新)结合上半年度协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典型交流及案例分析。

       市财政局经建科科长叶腾对协审单位工作进行业务指导,为下半年协审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最后,由开发区(钟埭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马国健作讲话。

 

 

 

   就开发区协审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形势,把握工作要求;二是加强协审管理,规范审计程序;三是勇于攻坚破难,提升审计质效;四是紧盯清廉底线,督促廉洁高效。    审计监察办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与协审单位一起,坚持不懈,真抓实干,压实责任,为平湖经开打造经济高质量发展新标杆贡献审计力量。

 

                    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钟埭街道)审计监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