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嘉审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马青一行来市审计局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 07- 25 09: 12 浏览次数:

7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马青与市人大财经委一行来市审计局调研财政同级审等工作,听取市审计局关于2021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汇报。王马青指出,审计部门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立足审计监督主责主业,切实发挥“审计利剑”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审计保障。

王马青对2021年度《审计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报告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审计谋划有高度;围绕预算执行等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审计范围有广度;围绕项目全过程监督,审计专题有深度;围绕预算绩效管理,审计建议有力度。

王马青要求,审计工作要助推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政策措施落地见效;要助力重点领域薄弱环节规范化、数字化;要助动审计关口前移,形成全过程审计监督闭环;要助威做好“后半篇文章”,建立健全审计整改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