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嘉审动态
省审计厅副厅长白剑峰赴嘉兴市督导重大审计问题整改工作
信息来源: 嘉兴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 08- 24 10: 24 浏览次数:

8月18日,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白剑峰赴嘉兴市督导重大审计问题整改工作。嘉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苗汇报重大审计问题整改工作并作表态发言。

白剑峰对嘉兴重大审计问题整改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更高站位重视整改工作。要充分认识到审计整改是严肃的重大政治任务,是政治监督的重点内容,是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试金石”,是检验政治执行力的重要标志,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加强审计整改工作。二是以更严要求压实整改责任。要按照“谁管理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压实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压实主管部门监管责任,确保整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三是以更实举措提升整改成效。要进一步厘清、明确审计整改的目标任务、工作举措和评价标准,做到袁家军书记的“三个坚决不放过”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积极推进整改,加大督促检查,适时组织“回头看”,对虚假整改和欺上瞒下行为“零容忍”。

省审计厅二级巡视员胡剑飞参加督导。嘉兴市政府副秘书长余仁义,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市国资委、市审计局等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